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TG: 好那

TG: 你想要我說什麼

TG: 讓你自動相信

GG: 嗯。

GG: 一切吧,我猜。我想全力加速,如果可以的話。

TG: 好阿

TG: 但

TG: 我滿確定我已經一切都說過了

TG: 想要我就

TG: 全部再說一次嗎.....

GG: 反覆重申肯定無傷大雅。

GG: 但是這一次我不會再忙著從合理中篩選出幻想了。

TG: 所以是要說

TG: 我說過的跟我媽有關的事情還是

GG: 當然。

TG: 好那麼手先

TG: 她真的是著名的作家你知道嗎

GG: 噢,我知道!

GG: 還是有一些事情是我會立刻相信的,即使是深居簡出的名人我也有留意到那些公眾記錄。

GG: 坦白地說家族相似性是顯而易見的。

TG: 對

GG: 無論如何,如果我還說你的敘述牽強,這代表是我不真誠,因為我們很顯然都擁有身為顯著人物的親屬。這算是那些說來有趣的事情之一。

TG: 說得對

TG: 那麼

TG: 我還能說些什麼其它的

TG: 像是她神秘的Majyyk能量之類的

TG: 因為我對Majyyk知道得不多

TG: 除了它們都真得不能再他媽更真了以外

GG: 或許我們該從最開始說起。

TG: 好

TG: 但最開屎是他媽超久以前

GG: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說話嗎?

TG: y

GG: 你宣稱就是你讓我的南瓜不見的?

TG: 哈哈哈

TG: *啊哈

TG: y :3

GG: 之後你想試著向我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GG: 但是你的嘗試沒有任何結果,抱歉雙關語。

TG: 好但是沒什麼好抱歉的南瓜又不是水果

TG: 它是給萬聖節用的巨大橙色門柱喔聰明蛋

GG: 是的,我知道南瓜是什麼。這是一個笑話,笨笨。

GG: 我想要說的是,回想起那些日子來時,當你無法證明你的宣稱,讓我感覺到整個事情就是一個大詭計。

GG: 而我認為這很不幸地開始了不信任的模式。總是很難排除你也在對其他事情開玩笑的可能性。

TG: 對

TG: 但那不是我的錯我是說顯現驗證技術是出了名的不可靠

TG: 記得嗎

TG: 我姐釋過

TG: 我沒辦法在任何我想的時候就從你那裡顯現東西

TG: 我只能拿它"允許"我拿的東西這基本上就是隨機的

TG: 像是有些東西如果我拿了就會搞亂時間線因為那些東西應該要在那邊完成某些還沒發生的目的

TG: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的嘗試都只會得到黏液

TG: 但男瓜嘛不知什麼原因特別簡單我不知為啥

TG: 好像它們是專門故意生出來讓時空錯亂的

TG: 很嚇任

TG: * 人

GG: 我也沒辦法解釋這種技術背後的科學。

GG: 但我想最重要的是,無論它到底是如何或為何這樣運作,這是你會持續捍衛的說法對吧?

GG: 也就是,你依然為是我幾年前種的南瓜神秘失縱事件的幕後主使嗎?

TG: 幹沒錯

TG: 我就是趁你葫蘆時gonk你

GG: ...

GG: 你趁我糊塗時gank我?

TG: *對

TG: *對我丸權就是那麼做的

TG: 抓到你的馬尾啦遜炮!!!!!!

TG: 嘿嘿

GG: 好吧!

GG: 那我就相信事情就是這樣。

GG: 這就是我想說的。

TG: 那麼

TG: 好

TG: 你相信那些了

TG: 現在怎樣??

GG: 現在...沒怎樣,真的。

GG: 你可以帶著我不會懷疑你的信心繼續和我說任何事。

GG: 所以請以任何想要的手段繼續吧!

TG: 好我瞭了

TG: 那麼jane

TG: 被一個懷蛋捅的感覺怎樣

GG: 噢拜託!

TG: 嘿

GG: 這是一個問題欸!

TG: 對呀怎樣

GG: 這不是任何形式的啟示,也不是某種要讓我據以為真的敘述。

GG: 狗日的。講出那種東西又不難!

GG: 然後給你參考,感覺很不好。

TG: 什麼不好

GG: 被一個壞蛋捅。一點都不好。

TG: 對我猜也是

TG: 肯訂爛爆了

TG: 或

TG: 夢裡的爛爆了我不知

GG: 所以,你現在沒有跟我說些事情的心情嗎?

TG: 不我有

TG: 我對你想要相信全部的事可興奮了

TG: 但我總覺得我應該要證明它

TG: 像我之前試過的

TG: 這很讓人挫折我是說我是個科學家呢我應該要有辦法證明我的狗屎玩意兒

TG: 像

TG: 把我宣稱的事都拿去給那些警繃風子檢視

GG: 嗯...

GG: 警繃風子?

TG: *緊繃瘋子

TG: 你懂我的意思嗎???

GG: 是的,我明白。

TG: 我的意思是朋友之間的信任的甜美的一切是很讚但我不確定我是不是真想要接收這一屁股的同情信任

GG: 這不是在同情!

GG: 它更像是一種我想做的表態。

GG: 或許這並不完全正確。

GG: 比起補償你來說這件事更多的是把我自己的心態搞好。

GG: 這樣說得通嗎?

TG: .............

GG: 該死,我解釋得爛死了! :(

TG: (耐心地吸一口飲料)

GG: 重點是,我現在想要相信你說的事情。

GG: 你就只需要知道這個!

TG: 好很好

TG: 我也想但但但但但但但

TG: 不館怎樣我孩事響正名!!!!!!!`

GG: *對選字毛骨悚然地無法控制。*

TG: 哎呦抱歉

TG: *不管怎樣我還是想要證明

TG: ^全都幹它媽的打對了

TG: 你願意忍受最後一次嘗試嗎

GG: 當然!

TG: 好讓我們萊吧

TG: 你想看我反顯現什麼呢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